兮君

岁月仍如初『1』

  设定:意识体会由于重大的创伤而被强制进入休眠。





  宁在​1937年强制进入了休眠,在新中国成立后,各地发展迅速,南京作为省会是发展的主力军,这也是祂醒来的主要原因。


  即使这样,南京醒来​时也是幼年期,让苏高兴又心疼,小心翼翼的照看着,直到南京恢复,才抱着祂痛痛快快的哭一场。


  意识体们的存在早就公布了,人们可谓是对自己的家乡君极为熟悉,关注度也极高,而最开始没被公布几位意识体近些年也找到了不少。


  而现在南京意识体也找到了,只差河南意识体了,名字也被公布了,名豫。


意识体官网

1L:那啥,沪叔可以公布我爹的照片吗?(期期艾艾)


2L:支持楼上,我也想看看我爹。


3L:要不开直播?


3L:投票我鲁爹,可以开个直播吗?


4L:悄咪咪投我琼爹一票。


5L:我投秦爹一票!


……


  京:不用投,今晚会有一场群体直播,已找到的意识体们都会出镜。


  58L:虽然看到京叔很高兴,但京叔这么说是不是意味着没有豫爹?


  59L:楼上,虽然这样说很残忍,但好像是真的……


  60L:想看豫爹(闷闷不乐)

  

  61L:也别那么沮丧,或许过一段时间咱爹也找到了呢?


………


  一个戴眼镜的女生评论完后放下了手机,深深叹了一口气 ,家乡意识体那么久都没出现,说不难过是假的,但又有什么办法呢?


  那么久的时间中,他们也隐约意识到了一件事。


  似乎没有被第一时间公布的意识体都是在战争中损伤较大的。


  正想这样细究下去时,关于这个的帖子全都被封了。


  先出去走走吧,她想着,一边朝外面走去。


  她身处市中心,即使是深夜,仍旧明亮如昼。

  ……


  果然,夜宵使人快乐,她咬着烧烤,美滋滋的想。


  她的目光转向对面的客人,有两位,一个小孩和一个青年。


  金发蓝眼?美国人?可那小孩黑发黑眸,怎么看都不像有血缘关系。


  对面那人似乎也察觉到了她的视线,朝她礼貌性的点头。


  背对着她的小孩此时也好奇的转头看她,很可爱的一小孩,眼睛很漂亮,而且她对这个小孩有一种强烈的亲近感,又说不上来是什么。


  另一边,豫也转移了视线,重新看向面前的人,很好看,但好陌生,一点也不认识。

  想到这豫又委屈起来了,哥在哪?阿冀呢?


  对面的加无奈的看着豫,祂这两天也算摸明白了豫的性格,大部分时间都很乖,但一旦涉及到祂哥和祂弟为什么不在的问题,祂就很容易闹腾,虽然祂仗着体型优势可以轻易治住豫,但架不住祂会哭啊。


  小孩子一哭起来,周围的人就都看过来了,虽说他们都不知道这小孩是河南意识体,但种花家其祂意识体知道啊,一被发现,祂可能还会被扣下了。


  而且,发现豫也只是个意外,祂又不是专门来拐豫的。


  加看着豫的脸,恶趣味又上来了,“你哥不要你了,我过来接手了。”


  豫几乎是立刻就呆住了,虽然之前一直没有看到瓷,但是加都会和祂说瓷很忙,祂过来照顾豫。


  豫现在完全就是幼年期,周围又没有一个熟悉的人,安全感极低,又被加这么一说,眼泪立刻就出来了。


  加就静静看着豫,丝毫没有欺负小孩子的自觉。


  “要、要哥哥。”豫也明白加不会管祂,但真的想哥哥。


  “还以为你会大声哭出来呢。”加压根不管豫的诉求,并试图火上浇油。


  但很可惜,豫即使是幼年期也明白大哭很丢脸。


  这家烧烤店生意火爆,自然也有直播来探店的人。


  一个吃的正开心的主播突然发现弹幕换了走向,全都是讨论邻桌小孩的,有些蒙圈的看过去。


  一个美国人和一个小孩?有什么特别的吗?



『这小孩可真可爱,而且好乖』


『我也这样觉得,竟然没有大声哭,而是小声抽泣』


『那个外国人颜值也好高』


『赞同,但他们看上去不像是有血缘关系的』


『朋友帮忙照看孩子?』


『有可能唉』


  由于距离很近,直播间的人可以清楚听见祂们的声音。


  “你哥太忙了,所以我过来接手你了。”


  “哥不会不要我。”豫看起来更难过了。


  “但祂忙啊,你先跟我走,等祂有空了,我带你去找他,好吗?”


  “但……”豫还想说些什么,却被加打断了。

  “不要想了啊,咱先回家,你哥就在那附近办公。”加笑眯眯的说。


  豫对现在的一切都懵懵懂懂,对加的话只能点头。

  加付了钱,抱着小短腿豫去了机场。



———

评论(63)

热度(50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